下载试用申请表

申请人姓名:
单位名称:
微信号:
电子邮箱:
温馨提示:客服会添加您微信核实试用

优势介绍

VS Aerocae基于全新自研高阶高精度自适应格子玻尔兹曼模型的求解方案 传统基于直接离散化N-S方程的求解方案
简单、快速地进行格点构建 Aerocae的求解器对物体表面网格质量要求极低,允许大量奇异面片存在,也允许比最小空间分辨率更小的网格缝隙存在,并且流体格点的形式简单。因此Aerocae能基本实现仿真格点全自动构建。 现有的传统CFD软件通常采用有限体积法对N-S方程进行离散化。这种方法对物体表面网格质量要求很高。外形复杂、光滑的结构网格生成困难,通常需要人工进行调整,需要浪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
直接处理具有复杂内外连通结构的流体仿真 Aerocae的求解器基于格点对流体进行离散化。固体边界在格点上的表示十分简单。并且Aerocae的格点构建算法对复杂内外连通结构的物体依然鲁棒,因此Aerocae能处理任意复杂几何结构。 传统流体求解器基于无结构化网格,通过有限体积或有限元方法来求解。网格创建的质量对求解器的精度及稳定性有极大的影响。特别是针对具有复杂内外连通结构的仿真域,创建高质量流体网格将具有极大挑战。如何精确确定连通的流体区域也是个难题。
高效地实现并行化 Aerocae的求解器基于格子玻尔兹曼方法。其迁移、碰撞过程均在局部进行计算,更能发挥GPU的优势,使求解过程能高效地并行化。 传统方法离散求解N-S方程的过程中,通常需要求解大型全局系统。求解大型全局系统的算法难以被高效地并行化。
通用和便捷地进行流固耦合计算 Aerocae的求解器基于格子玻尔兹曼方法,在介观空间描述流体粒子的运动状态,能更加直观地处理流体与固体的相互作用。 传统流体求解器通常需要确保流体不可压缩性,或者构建隐式求解器,使得边界耦合被包含在全局系统求解中,从而求解更加困难,求解效率也更低,且边界几何形状及拓扑对系统稳定性影响也很大,不便于适应复杂几何体的耦合计算。
直接精准求解瞬态气动声场 Aerocae的求解器是弱可压缩流求解器,故其天然可用于气动声场瞬态计算的直接数值仿真,配合更加精确的边界处理,能在极其复杂的几何结构上实现复杂且准确的气动声场计算。 传统方法难以高效稳定地求解弱可压缩流体,需要通过经验模型对不可压缩流体求解器和波动方程求解器进行耦合。气动声的求解精度高度依赖于耦合模型,通常很难被精准地求解。

下载试用申请表

申请人姓名:
单位名称:
微信号:
电子邮箱:
温馨提示:客服会添加您微信核实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