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试用申请表

申请人姓名:
单位名称:
微信号:
电子邮箱:
温馨提示:客服会添加您微信核实试用

公司新闻

熙流数字AEROCAE 入选“2023全球开放式创新百强榜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2



12月12日,由璞跃中国(Plug and Play China)联合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发起的“2023全球开放式创新论坛“在上海举办,期间,备受关注的“全球开放式创新百强榜单正式发布。整个榜单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面向大企业端的“蓝鲸50·全球大企业开放式创新50强榜单和面向创业公司端的“POC50·最具概念验证能力创业公司50强榜单。其中,熙流数字AEROCAE凭借高成长性和创新能力荣登“POC50·最具概念验证能力创业公司50强榜单。


为了提供一个面向企业创新创业领域公正、公开的排名,此次“POC50·最具概念验证能力创业公司50强”榜单的评审委员会位来自不同背景的专业人士组成,包括开放式创新之父Henry w. Chesbrough教授、国内创新领军学者,2021年-2023年全球最具影响力50大管理思想家(Thinkers50)、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陈劲教授、硅谷近二十年开放式创新实践家Rahim Amidi等。经过审慎的思考、激烈的讨论,评审委员会从创新性、持续性、成长性、国际化、差异性五个维度,最终确定了上榜的50家企业。



2023年是开放式创新理论提出第二十年,全球开放式创新榜单旨在激励开放式创新标杆样板,POC50榜单关注、认可和展示创业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激发创业公司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水平,开展创新合作、打造品牌全球化战略,将推动社会整体的创新水平的提升和国际创新能力的实现。


熙流数字是一家专注于通用CAE/CFD流体仿真解决方案的公司,其产品包含气动力分析, 气动噪声分析,流固耦合分析,高精度后处理等模块,目前聚焦于汽车及航空航天行业。


熙流数字于2022年发布了国产工业流体仿真系统Aerocae“气动咖”,系统采用了LBM方法 + GPU计算的前沿架构,从仿真应用来讲在相对较低的算力下(2~6块GPU)可以提供高精度,高性能的流体仿真数值计算结果,除此之外熙流数字提出了超真实渲染的后处理理念, 可以对数值仿真结果进行高质量,照片级的真实感渲染,对高端制造业中跨部门沟通,技术/市场对接提供了直观高效的协同工具。


能够在“POC50·最具概念验证能力创业公司50强”榜单上留下名字意味着熙流数字在创新能力上得到权威的认可是最具行业潜力和前景的创业公司熙流数字将继续在国产工业软件领域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水平和能力,打造出更多好用的CAE工业软件。



下载试用申请表

申请人姓名:
单位名称:
微信号:
电子邮箱:
温馨提示:客服会添加您微信核实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