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试用申请表

申请人姓名:
单位名称:
微信号:
电子邮箱:
温馨提示:客服会添加您微信核实试用

公司新闻

十年磨一剑 熙流数字AEROCAE获得第三届工业软件创新应用大赛工业软件种子奖

来源:熙流数字 发布时间:2023-11-16

2023年11月15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数字化工业软件联盟承办,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省数字化学会协办,东莞市科技企业孵化学会支持的第三届工业软件创新应用大赛颁奖典礼在广东东莞成功举办。

熙流数字作为新一代国产工业软件企业,携AEROCAE通用流体仿真系统入围第三届工业软件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在决赛现场熙流数字总经理牟熙先生,向评委专家和嘉宾详细介绍了公司和产品情况。




经过激烈角逐,熙流数字的AEROCAE系统凭借高精度计算/超真实渲染等新一代流体仿真技术,获得第三届工业软件创新应用大赛工业软件种子奖



在颁奖典礼最后环节,熙流数字总经理牟熙先生和其他获奖团队一起上台签约华为工业软件云生态合作意向书。


会后牟熙先生表示:很荣幸AEROCAE通用流体仿真系统获得大赛工业软件种子奖,这充分说明了熙流数字在国产工业软件领域的付出,得到了大赛和评委老师的肯定。同时与华为工业软件云生态签订合作意向书,是双方企业优势互补,我们一定坚持打磨产品,十年磨一剑,为国产高端制造业铸魂。

下载试用申请表

申请人姓名:
单位名称:
微信号:
电子邮箱:
温馨提示:客服会添加您微信核实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