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试用申请表

申请人姓名:
单位名称:
微信号:
电子邮箱:
温馨提示:客服会添加您微信核实试用

公司新闻

国产工业软件Aerocae(气动咖)荣获“自主创新奖”

来源:熙流数字 发布时间: 2022-11-22

       第18届中国CAE工程分析技术年会暨第4届中国数字仿真论坛于2022年11月22日在福建省厦门市海沧融信华邑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力学学会产学研工作委员会、中国仿真学会CAE仿真专业委员会、中国航空学会结构与强度分会、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信息化协会、北京诺维特机械科学技术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来自全国科研院所、企业、高等院校和各大媒体机构等600余名线下以及线上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新华社、中新网、人民网、海南日报、海南卫视、海南电视台、三沙卫视等中央和地方媒体记者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现场采访。

       本次大会是CAE工程分析/工业仿真领域最负盛名的年度盛会,大会寄语“集美仿真硕果,鼓浪智造远航”以表彰工业界最新优秀成果,交流及推广前沿技术,促进我国仿真技术进步,振兴国产自主工业软件,推动高端制造业发展。
       北京熙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产自主CAE软件厂商代表受邀参加大会,旗下国产自主高性能流体仿真系统Aerocae(气动咖)荣获“自主软件创新奖”。Aerocae(气动咖)软件核心部分从前处理到求解器再到后处理可视化及渲染没有用任何开源组件,从算法原理到硬件架构都是采用新一代流体仿真技术,经过标准模型验证、风洞数据对比,真实量产车仿真测试,Aerocae的高分辨率精度与对比数据具有高度一致性,是值得信赖的国产工业软件。
       会议期间熙流数字CEO牟熙先生与参会高校教授、头部软件企业、高端制造业等专家学者、客户进行充分的交流,并表示熙流数字作为软件服务商,欢迎与大家进行技术合作、软件试用和企业级战略合作,希望和大家一起联合打造好用、又经济的国产工业软件,共同推动国产CAE软件行业进步,助力中国高端制造业腾飞。

下载试用申请表

申请人姓名:
单位名称:
微信号:
电子邮箱:
温馨提示:客服会添加您微信核实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