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试用申请表

申请人姓名:
单位名称:
微信号:
电子邮箱:
温馨提示:客服会添加您微信核实试用

公司新闻

纯国产CAE/CFD工业软件达到一流水平:Aerocae“气动咖”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0

      10月20日北京熙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牟熙先生应邀在上海参加《2022汽车空气动力学分会学术年会》,并在气动分会场发布《Aerocae: 新一代国产自主高性能流体仿真系统》的演讲,分享国产CFD先进仿真技术发展,并介绍了熙流数字自主研发的Aerocae仿真系统的特点和优势。
       会上牟熙先生介绍了Aerocae仿真系统参与上汽飞凡R7实车测试情况:上汽飞凡R7风洞实测数值是0.238的超低风阻,Aerocae仿真数值为:0.242,相对误差为:1.68%,此成果证明Aerocae系统经过风洞试验对比验证,在流体仿真工业场景已经达到一流水平。
      关于Aerocae仿真系统
      基于团队创始人十年来的基础研究及技术积累,熙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潜力打造了一款纯国产高性能商用流体仿真软件系统 Aerocae(中文名称“气动咖”),为国内CAE领域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从全自动前处理、到底层高性能瞬态流求解器、再到各种高质量可视化与图形渲染的后处理,以及全新的一体化用户界面的设计,Aerocae系统没有使用任何国外软件组件或开源代码,全部由熙流数字团队自主研发,是一款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
       除了汽车领域之外,Aerocae仿真系统应用场景适用于低速飞行器、高速列车等交通工具领域、建筑领域、水利能源领域等行业。
       关注熙流数字微信公众号“气动咖”,欢迎各行业人士来电咨询、试用、合作。


下载试用申请表

申请人姓名:
单位名称:
微信号:
电子邮箱:
温馨提示:客服会添加您微信核实试用